色彩风格

让数据说话!张湾区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字号:    】        时间:2021-10-26      

   

  本网讯(通讯员鲍欢)1025日,张湾区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对19月检察业务检察业务数据情况进行分析,查摆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委提名该院检察长候选人汪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六检察部通报了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情况,各部门结合数据情况,深入查找当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听取大家发言后,汪朝晖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数据分析研判“助推器”作用,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数据分析,查清短板在哪里、弱项在哪里,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强防范、予以改进,把数据分析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各项工作要争优创先,把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个检察官身上,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