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张湾区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前三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11-05      

  本网讯(通讯员鲍欢)11月5日,张湾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前三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议精神,深入剖析该院重点业务指标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汪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汪朝晖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刘少军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该院1—9月份主要业务数据情况,对落后指标逐一分析研判、研究对策,要求各部门明方向、找差距、抓落实,将张湾检察工作置于大局中谋划,积极争先创优,打造工作品牌,力争年底各项业务考核争先进位。 


  汪朝晖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就抓好下一阶段检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树立数据思维。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核心业务指标,一切围绕数据看,一切紧盯数据干。深刻领会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深入挖掘问题背后深层次的原因,瞄准关键节点,把推进检察业务数据提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要强化指标观念。紧紧围绕上级院通报的核心指标,细化举措、开展工作,重点关注案-件比、不捕率不诉率等关键指标,把优质指标做得更扎实,全力提升后位指标,填补空白项,引导督促干警抓落实。 

  三要细化改进措施。认真落实数据分析研判制度,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创新思考、主动作为,力争年底综合目标考核有较好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