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张湾区检察院 > 通知公告

十堰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招聘笔试加分事项的公告

【字号:    】        时间:2022-04-26      

 十堰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将笔试加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网址 

  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bm.e21cn.com/scorecheck-nSgoMzyF0vE@3d 

  二、笔试加分项目 

  考生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在笔试成绩基础上加1分,具备多项条件的不累计加分1.为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或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子女的;2.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 

  三、申报加分相关要求 

  1.为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或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子女的需提供建档立卡所在地乡村振兴局(扶贫办)出具的证明、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2.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需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21年度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提供成绩单)、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2年1月24日至2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方式。请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将证明资料(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于规定时间报邮箱1453567937@qq.com,注意在邮箱信件中留下个人常用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话畅通,便于后期核实信息。逾期未申报笔试加分视为放弃加分项,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负。 

  3.公示。市检察院将对申报加分的考生进行严格审核,并对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19-8602520    0719-8602511 

                                 

                                 十堰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