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公检法同堂培训 共绘法治“同心圆”

【字号:    】        时间:2022-04-26      

 

  本网讯(通讯员鲍欢)3月4日下午,张湾区检察院邀请区公安分局、东岳公安分局、区法院参加由高检院主办的全国检察机关2022年第一期重罪检察实务大讲堂,公检法50余名干警同堂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清华大学法学院张建伟教授,以《从证据到证明:事实认定的规矩与难题》为主题,结合司法案例,以证据的合法性、真实性、关联性审查的标准及可能存在的误区为内容,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操课。 

  此次同堂培训赢得了干警们的点赞,并希望能够形成机制,坚持下去。 

  下一步,张湾区检察院将做好同堂培训的积极倡导者、务实推动者、忠实践行者,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同堂培训从“共识”走向“落实”,助力提升区域内刑事办案水平,实现“1+1+1>3”的效果,为共同维护张湾全区安全稳定贡献检察力量。